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5-05-13 20:29  

2015年5月12日-13日我校在塑胶操场我校举行了天水师范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化工学院运动员及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参加了跳高、100米、1500米、投篮比赛等运动项目,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展现了我院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院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陈晓龙为我院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学风、院风的一次检验。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的体育实力,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