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第16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5-05-11 18:31  

为迎接第16届校运动会,我院于2015年5月11日中午12:00在2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了化工学院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老师,辅导员贺迪、文娟老师及全体学生成员、运动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我院辅导员贺迪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同时,他要求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接着雷书记发言,鼓励运动员在大赛上全力合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要求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做到“态度端正、保障有力、细致周到”,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明确了目标,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院师生风貌的盛会,我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并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