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传雷锋精神 践美德行动”之校园清扫活动
2015-03-06 19:43  

2015年3月5日,为了响应学校卫生大扫除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应用化学(1)班的同学在我院学生会的组织和班委的带领下到文化广场,参加“向雷锋同志学习——清扫校园”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校园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主要打扫文化广场及周围的草坪。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得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化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活动先对文化广场和周围的草坪进行整体清扫,随后对广场边缘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打扫,最后对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使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最后我们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学雷锋活动。

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中。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能是一句空话,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实践雷锋精神,在实际活动中体会、领悟和升华雷锋精神。

另外在三月中旬,我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不文明现象的抓拍。走进校园,在我们不注意的边边角角不文明现象随处可见。在花坛边,草地上,教室里,随地乱扔垃圾仿佛成了某种习惯,所以,我们要坚决杜绝这种恶习。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戒掉这些不文明的习惯,为校园的干净整洁出一份力。

校园清扫活动和对不文明现象的抓拍只是对学习雷锋精神的一次实践和集中体现,不是学习雷锋的全部,我们要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实践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