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纪萍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
2015-06-26 19:30  

6月24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马建东为我院王蕾等10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拨苏正冠。优秀大学生代表柴平原,优秀班干部代表周宝玉,优秀团员代表徐海萍代表我院优秀学生领证受奖。

在随后的毕业生代表发言中,我院纪萍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四年来在天水师范学院的点滴生活,自己考研路程上的艰辛,坚持,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恩师母校的热爱与感激,最后她鼓励15届毕业生不忘初心,奋斗不息,今天我因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因我而自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