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2019-11-21 09:42  

1121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芝园公寓、行健公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和寝室安全隐患。

学院领导进入学生宿舍,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和帮助,了解他们学业、考研复习和上晚自习情况,查看宿舍供暖、卫生状况,嘱咐他们遵守宿舍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希望他们珍惜缘分、团结互助、和谐共处。

在与学生交流中,王建斌被一名学生桌前的《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所吸引,对于学生拓展知识面、阅读名著表示赞赏和肯定,并与学生分享自己阅读感悟及对作者认知;刘正在问及自习室情况时,学生表示在学院积极努力下,开放了南阶梯教室,满足同学们需求,并对学院关心与重视感谢。

学院领导还专门走访看望了近一段时期正在帮扶的在学业上、心理上、生活上有一些困难的学生,勉励他们积极努力,和班主任、辅导员相互配合,早日走出阴影。针对走访中发现一间宿舍墙面霉变、暖气不够热的情况,学院领导要求辅导员及时与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尽快加以解决。

每间宿舍走访结束时,学院领导都不忘帮学生带上宿舍门,并嘱咐大家要注意保暖、按时作息。领导们关怀的话语让学生倍感温暖,每一句都饱含了对大家的殷殷希望和深切关怀,同学们嘴角扬起的笑容,亦是对老师感谢与回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