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足迹——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
2019-08-05 17:29  

为了使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享受过国家资助的学生组成“学生资助宣讲团”,从719日至83日,深入秦州区西十里村、天庆厂家属院、供电局家属院等地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传单、宣传手册五百余张,调查问卷近千份。透过问卷调查,所有受访者对现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持表示“满意”,对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达到“大体熟悉”及以上程度,受访者对助学贷款的性质有着清楚的认识。同时,宣讲团成员对国家助学贷款的偿还期限、流程、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讲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师范生免费教育、“绿色通道”等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爱,掌握了有关资助政策,明白了相关资助措施的办理方法和评选要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预期的效果。同时,通过宣讲也使受资助的学生进一步增强了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撰稿:王飞

审核:王建斌、刘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