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化工学院团学学生会简介
2015-05-01 23:47 学院办公室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成立于2014年8月,由原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改革分建而成。化工学院秉承原生化学院的优良传统,一直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中心地位,把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办学的根本目的,学生学习风气浓厚、考研率高。考研人数稳定在40-50人之间。

学院现任领导班子结构合理,工作机构人员精干,工作效率高。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化学系、博物馆系、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基础实验室1个(省级教学示范中心)等,开设化学教育、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博物馆四个本科专业,22个教学班级;拥有1个校级重点特色学科方向(理论与计算化学)和1个培育学科方向(文物保护技术);。学院现有研究生3人,本科生972人,有教职工47人,其中专任教师44人(双肩挑3人),教师中有教授5人,副教授(含高级实验师)19人,讲师(含实验师)1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人(2人在读博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7人(2人在读硕士学位)。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学术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教学科研成果显著。近年来,在各类刊物上共发表论文48篇,其中SCI论文15篇,申报专利1项,出版著作2部;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省级项目2项,学校项目2项,项目经费达200多万元;化学竞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2人;个人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优胜奖6项杨富巍博士、副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王鹏老师在全校青年教师公开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全省大省中获得三等奖;等等。

化工学院学生会由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外联部、宿管部、素拓部、体育部、文娱部等九个部门组成。学生会总体由分团委书记领导、主席团管理,成员之间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在各个活动中积极展现自己各方面的才能。

学院注重对学生精神文明的建设,学院学生学习风气浓厚,课外活动众多。化工学院成立半年以来,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举办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教师技能大赛、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暨礼仪大赛、元旦师生联谊会等,同时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雅言朗诵比赛、广播体操比赛、篮球比赛等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