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2019-09-07 17:55  

97日上午,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班主任、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顾水英老师主讲的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在1号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是面向大一新生的一次思想教育。顾老师从学生心理出发,就高考、所读专业、处理人际关系、就业路径等方面为新同学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指导。

顾老师讲到,大学阶段最重要的三件事:完成某个专业的基础训练,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找到方向,学会与各种各样的人和平相处。勉励新生要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

此次讲座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引导学生对大学有正确的认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聆听这场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冀与信心,一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人成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负伟大的新时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