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2020-09-27 10:41 王飞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

为全面做好学生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度假,结合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学院要求各位班主任在放假前组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对学生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一次深入教育和安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制度,确保学生健康和安全。要教育学生遵守校门出入管控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聚集和外出。要提醒学生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健康打卡”。要教育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甘肃,学生因特殊原因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在请假条上说明特殊原因。

2、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对假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消费安全做一次教育引导,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切实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3、要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加强学生外出管控。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严格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得批准学生离开甘肃,尤其到疫情较重的地区。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由班主任审查签字后于930日前交给年级辅导员审批,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备案。

4、要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应急预案。班主任要全面掌握假期本班学生动态,加强与学生联系,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及时科学应对和处置。

顺祝祝各位老师“双节”安康!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92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