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就业征兵>>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2019-12-16 17:34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来临,为了给紧张冲刺的考生加油、减压,1215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妙笔生花,侑你成功”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16级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新引进的博士、全体辅导员及16级考研学生共计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律动的旋律响起,校hiphop zone街舞社编排的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代表学院向考研的学生致辞,他说:“路灯下、砚湖边,教室里、图书馆,都留下了你们苦读的汗水!你们用奋斗点亮了美好的青春,你们用努力书写了无悔的人生!青春因奋斗更加靓丽,师院因你们更加辉煌!”并寄语学生:“奋斗的青春最靓丽,要享受奋斗中的喜悦;感恩的人才能走得更远,要感恩生命中所有的关怀;自信的人才能举重若轻,要放松心情轻装上阵。

互动答疑环节,与会教师章德玉、安子博、杨本群、崔雅琴等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就学生备考中复习进度、心态调整、答题技巧等问题展开分享。潘峰峰博士现场清唱歌曲,为同学们减压并送上祝福。

游戏环节,与会班主任和学生通过“你画我猜”这一默契度考验游戏,在给现场同学带去欢乐的同时,更随机为与会同学送上意为侑(柚)你成功的手绘祝福语及图画的西柚。杨玲娟、董晓宁两位老师的表演的“小苹果”“醋酸”,笑点不断,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学生会文艺部同学准备的歌曲《最初的梦想》,饱含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希望他们金榜题名、前途似锦。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了另一份“惊喜”——专属礼品“订制笔”。笔盒里印有院徽,每支笔上都刻有学生的名字和祝福语。

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从实习时间的调整到专门抽调专业老师进行考研课程辅导,从申请南阶梯教室作为考研自习室到此次活动策划组织等,想方设法为学生提供支持帮助。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为同学们考前加油减压,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动,感觉自己是学院的“宠儿”,被“温馨的爱”包围,这份爱使自己“元气满满”,一定超常发挥,不负自己,不负学院的期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