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导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研究生工作>>研究生招生>>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24 17:07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甘肃省及我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于2020523日有序高效地开展了2020年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录取工作,本次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极为特殊,社会极为关切。对此,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为了保证线上复试顺利进行,选拔高质量硕士研究生,学院领导全程统筹指挥,在学校总体方案基础上,精心谋划、充分论证,认真细致地研究规划我院复试工作具体方案,研判可能出现的困难,不断对工作方案、复试流程进行完善,对复试具体环节进行再部署,并明确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与分工,严格落实方案,规范复试过程,全面提高复试工作质量。

学院于复试前夕号召全体考生及复试秘书进行了模拟测试演练,严格遵照正式复试环节多次演练,帮助复试秘书和考生熟练操作系统和复试流程、正确摆放双机位等,并不断从中总结经验,形成标准化流程,保证各个环节公平公正。通过前期努力,整个研究生复试过程平稳有序,评委老师对考生的外语能力、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情况做出了全面的考察与评判,并对在线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过程公平、公开和公正。经综合成绩评定,确定了本年度我院拟录取研究生名单,2020年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