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汪宝堆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5-06-26 19:29  

6月25日晚,应天水师范学院化工学院邀请,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汪宝堆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习,并在1号报告厅作了学术报告,我院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吕玲玲和杨富巍、董晓宁等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

兰大博导汪宝堆教授作学术报告

在此次报告会中,汪教授以“磁性纳米粒子的功能化组装及其在生物成像、检测中的应用”为课题,对其研究领域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其中主要提到:磁性纳米粒子在抗癌药物领域应用研究和在检测水污染中的应用。

我院师生认真听取汪教授作报告

另外,在此次报告会中,汪教授通过讲述自己坎坷的求学、研究经历来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考取研究生,为校争光,也为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打下基础。

汪教授与我院领导合影

此次学术报告会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