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信息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校友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化学系96级校友校友回母校20年聚会
2016-09-14 08:40  

2016年7月29日,化学96级1班、2班校友们从四面八方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时间如过隙白驹,当年初出茅庐的青涩学子,今日已经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当年质朴的校园增添了越来越多现代化的新鲜活力。

学院书记王小芳致欢迎辞,院长刘新文、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杨富巍、吕玲玲热忱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然后,王书记就近年来化工学院的办学规模、科学发展、教育教学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目标等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汇报。他指出,母校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和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奋献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友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深情地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赞叹母校的发展壮大。欢声笑语充满整个会场,难得的相聚,难忘的情谊,使每一位与会者为之感动。会后,校友、老师、领导分别一起合影留念。

化学系96级1班校友校友回母校20年聚会

化学系96级2班校友校友回母校20年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