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一览表
· 雷新有 · 李建龙
· 吴杰 · 李志锋
· 安子博 · 黄冬冬
· 廖天录 · 葸超超
· 杨本群 · 颜栩
· 汪河滨 · 司长代
· 潘锋锋 · 马洁
· 罗艳龙 · 鲁沐心
· 姜金星 · 李昊
· 卞雷 · 雷新有
· 龙世佳 · 陈冬梅
· 张宏英 · 高向红
· 杨玲娟 · 康桂英
· 葛勐 · 崔雅琴
· 白冰峰 · 顾水英
· 闫晨曦 · 文娟
· 刘岿 · 赵天宇
· 王鹏 · 张建斌
· 白小华 · 石燕
· 郭峰 · 袁焜
· 章德玉 · 刘艳芝
· 董晓宁 · 李会学
· 王彦博 · 常艳红
· 吕玲玲 · 王小芳
· 刘新文 · 唐慧安
· 赵素瑞 · 李晓芳
· 朱元成 · 张睿祥
· 王晓峰 · 欧秀花
· 冯小强 · 王长青
· 刘流 · 左国防
· 潘素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师资队伍一览表>>正文
 
左国防
2015-04-30 10:51  

左国防,男,1970年11月出生,河南偃师人。博士,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高校新型分子材料设计与功能省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天水师范学院学报编委,天水市领军人才。

主要从事电分析化学及化学修饰电极研究。主持完成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基于功能化纳米界面的生物大分子电化学行为研究”(No. 3ZS061-A25-028)、甘肃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基于半导体纳米材料的分子信息存储研究”(No. 0808-02)各一项;正在主持完成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基于卟啉/纳米自组装界面的电子传递性质研究”(No. 211189)、甘肃省高校学科带头人项目“纳米材料的界面修饰及其在电化学生物传感器中的应用”(No. 11ZX-04)、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新型纳米复合材料的界面修饰及其在电化学生物传感器中的应用”(No.1208RJZE13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自组装膜-石墨烯电化学界面信号检测及生物传感系统研究”(No. 21465021)和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项目“全日制教育硕士双导师制实施现状调查及其对策研究”等教科研项目五项。作为主要研究人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二、三等奖各一项;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奖六项;甘肃省高校社科优秀成果奖一项;天水市科技进步奖两项;甘肃省教学成果奖一项;指导学生学术研究成果获甘肃省大学生挑战杯二等奖一项;甘肃省科技厅鉴定项目一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十余篇,出版专著一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