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与书画同盟协会举办书香校园联谊活动
2015-03-29 18:41  

3月28日下午3点,化工学院与书画同盟协会在金龙大厦——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基地举行了“营造书香校园,走进创作基地”的联谊活动。我院副书记雷新有等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了赵建昌和张哲珠两位书画家500余幅书画作品,无论是色彩绚丽的油画,还是栩栩如生的人物画以及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拍手称赞。在展览中。金龙大厦董事长赵万顺先生及我校化工学院副书记雷新有老师的书法家还为学生代表赠送了书法作品。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的艺术文化生活,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扩大了书画同盟协会的影响力,在增进师生关系的同时,也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