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水师院报》征稿启事
2015-04-17 09: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天水师院报》将于近期复刊,届时校报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全校师生。该报第四版为文艺副刊,是反映学校师生精神文化风貌、展示师生文学情操的重要版块。为进一步打造副刊的思想性、文艺性和可读性,更广泛地吸收优秀文艺作品,现面向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征稿。稿件一经采用,即赠校报一份,并致以稿酬。

一、稿件要求:

1.原创的散文、诗歌、小说、书评、影评、绘画、书法、摄影作品等。内容积极健康,文字要求文笔优美流畅,字数在1500字以内为宜。

二、投稿须知:

1.文稿请使用word格式;所附图片要求为JPEG格式,且保证像素清晰,请注明图片内容以及图片来源,用附件保存(请勿把照片粘贴在word中)。

2.来稿请在注明作者姓名、院系、所属部门或班级、联系方式。

3.请一律采用电子稿,投稿信箱:1316016201@qq.com,投稿标题格式:“投稿”+文章标题。所有来稿编辑有权修改。

4.请留存底稿,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

校报文艺副刊常年征稿,敬请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各学生社团踊跃投稿,我们将择优择机发表,也热诚欢迎您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您的支持下,《天水师院报》一定会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