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5-09-08 10:59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下午,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迎新工作也顺利开展,我院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雷新有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团委辅导员在迎新工作现场值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安排同学开展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引导组成员主动引导接待,注册组负责报到注册,后勤组负责安排宿舍,各就各位,并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们解答各种疑问,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截止下午七点,我院已报到120余人,在本次迎新工作中,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攀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做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各专业的老师设立多个新生咨询处,做好新生的专业介绍工作;化工学院的领导、老师、辅导员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化工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