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生暨18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26 21:44   团学办

9月10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三号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吕玲玲,学院各专业系主任、18级班主任、辅导员及18级全体新生。

   

刘新文院长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就我院教学科研工作进行简要说明,简述了我院如今师资力量的雄厚以及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良好,还向全体新同学提出了新起点的四个要求:一是学会做人,二是学会生活,三是学会学习,四是学会创新,鼓励学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自主学习,开拓人生道路,按时完成自己的学业为最低要求并成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18级新生代表郑万河和17级学生代表金淼分别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的认知和期盼。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教育同学们从起点开始,感恩父母、不忘初心,松弛有度、精神饱满,学有所长、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