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8-09-28 09:35  

“手动灵感,成就理想”,为了更好的调动我院学生对化学实验课程学习的兴趣,充分提高学生的化学实验技能,培养创新能力,加强学科建设,2018年9月27日下午2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号实验楼顺利举行了首届化工学院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化工学院院长刘新文教授,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化学系主任李志锋及评委董晓宁、刘妍、刘岿老师。经各班推荐报名,初赛选拔,共有15名同学进入决赛。

刘新文院长首先致词,他指出化工学院举办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大赛旨在推动化学实验教学改革,推动设计性、综合性、创新性实验教学的开展,检验实验教学改革成果,提高大学化学实验教学质量;通过比赛引导学生加深对化学理论基础的理解和运用,强化化学基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化工学院院长刘新文致辞

在化工学院团学、学生会工作人员精心筹划、严谨实施下,比赛顺利进行,最终经评委组考核讨论决定:17化学1班张凯获得一等奖,17化学1班吕雪佼、朱冰清、16化学2班金彦奇获二等奖,17化学1班黄祺雯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16化学1班厚丽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17化工班李元一等10名同学获优秀组织奖。

                               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与一等奖张凯合影

部分获奖同学与评委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