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8-10-12 17:43  

10月12日上午,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永生、副院长王俊科一行8人及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慧安、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王小芳书记致欢迎词,对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院长刘新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他指出,我院人才培养、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但学制变动、经费不足、管理僵化等诸多因素也对人才培养工作形成了一定的制约。雷新有副书记介绍了本科教学专业评估工作中的做法及经验。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我院迎评资料室、中心实验室、基础实验室等。

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永生及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风优良,学风浓厚,教风严格、扎实,今天来到天水师范学院化工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