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赴华煤集团公司顺利开展化工见习
2018-11-05 11:28  

11月1-2日,化工学院16级化学1,2,3班及15级化工班、15级应化班共200余名师生在化工学院院长刘新文、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及部分教师带领下赴华亭县华煤集团进行了化工见习的活动,并且考察企业与企业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本次化工见习活动,是对化工基础理论知识的的集中实践;实习过程生动且富有意义,学生参与热情高,相关企业热情接待,安排专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对于拓宽学生知识面,开阔视野,提高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院培养新世纪创新性人才,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借鉴。

为加强院企之间的合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双师型队伍建设,我院与华煤集团煤制甲醇公司举行了挂牌仪式,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