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暖学子—化工学院2019寒假困难学生大走访
2019-02-23 09:20 赵苗 

2月20、2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辅导员王飞、顾水英、杨基铎,班主任代表周庆红一行5人,先后奔赴麦积区渭源镇、定西市通渭县榜罗镇及渭源县王家山村等地进行2018-2019学年度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我院领导积极联系当地乡政府、教育局,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对我院的困难学生予以帮扶。

家访时,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属进行亲切交谈,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讲解了国家、学校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守正奋进、努力学习。

一袋米、一桶油、若干慰问金,无不承载着学校、师长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学生本人也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时值天水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在圆满完成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基础上,积极与当地校友联系,发出校庆相关活动邀请,开拓教育实习基地。

  

撰稿:赵  苗

审核:雷新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