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深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9-02-26 10:21  

2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党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党委宣传部部长汪咏国,校工会主席祁懿龄等陪同检查。

校领导深入我院学院办公室、团学办公室、各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新学期准备工作、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注册情况、实验室安全,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我院开学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站在对师生负责的高度,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临走又再一次向我院师生表示问候。

撰稿:刘  岿

审核:刘新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