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2019-03-05 20:24  

阳春三月万物苏,不忘初心勤树人。3月5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共40余人在3号实验楼21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是我国的盛会,是人民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许多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与教育息息相关。化工学院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育人使命,重教育教学,重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与落实上,积极引导师生舆情风向,鼓励学生关注国家大事,提高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校园风气,共建校园的和谐与稳定。

撰稿:刘  岿

审核:王小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