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2015级化学1班赴首阳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2019-03-11 20:25  

2019年3月11日,学院院长刘新文,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等带队,化学2015级1班赴陇西县首阳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学院领导及老师受到首阳中学校长宋永杰等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在首阳中学学校会议室召开实习生及指导教师见面及座谈会,刘新文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思考,努力的工作和学习,备课上好每一堂课,并希望同学们能实习学校做贡献,顺利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之后,双方领导充分交流了实习实践教学工作意见,并对长期合作进入了深入交流,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并且在学校广场举行隆重的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撰稿:刘  岿

审核:刘新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