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青春本色——化工学院开展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活动
2019-04-28 10:59  

五四运动是一次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爱国运动,是贯穿中国整个20世纪谋求民族复兴这条历史主线的伟大起点。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于4月27日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王飞、杨基铎、赵苗,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各支部书记、团员及新团员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中,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杨基铎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历史,讲解了五四精神;赵苗老师和团委副书记付慧慧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在庄重的团歌伴奏中,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宣誓。

赵苗老师寄语团员,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五四精神薪火,坚定信念,以复兴的宏愿激发个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

学生党员代表范之涛同学发言,绘声绘色地追忆了革命历史的丰碑,并号召大家学习红色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受邓宝珊将军在革命生涯中,始终坚持救国为民的志向,不顾个人安危,不记个人得失,时时为国家民族的前途担忧、奔走、战斗的崇高品德。

通过此次参观,使每位在场的青年学子受到邓宝珊将军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接力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共创美好的明天。

撰稿:化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雷新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