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与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2019-04-30 16:03  

4月28日上午,我院与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中凯、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新文、副院长吕玲玲、阜丰人力资源部部长邓海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司长代博士、就业专职辅导员杨基铎及学生代表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主持。

在热烈掌声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学院院长刘新文致欢迎词,对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院长分别就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实习就业情况予以介绍。

他指出校企合作作为当今教育一种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院得到发展;强调此次与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又一个实习就业基地的正式建立,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实习、就业平台,对我院加快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中凯,首先介绍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同时对该公司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双方的合作互利共赢,此次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而且也能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鲜血液;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努力为优秀人才成长提供有利平台。

雒曲波处长就此次签约仪式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将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利合作的校企合作新平台,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通过本次签约仪式,学校与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在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磋商及更为广泛的合作,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创造有利条件。

活动最后,刘新文院长与王中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展现了我院对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今后教育工作与就业创业培养做出正确引导。

撰稿:杨基铎

审核:雷新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