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领导班子及总支委员赴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学习参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19-04-30 16:36  

4月2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等10余人前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参观学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市场二支部书记、政企客户部经理李东带领下,参观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党建活动中心、企业文化室、互联网+基地等场所,并和电信公司的党务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签署了“党建翼联”共建协议。

随后,政企客户部经理李东从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出发,围绕如何科学设置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作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建新格局,以党建增强企业活力,实现党建统领下的文化振兴企业等几个方面总结分析了近年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市场二支部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取得的成效和做法。

各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在座谈会发言中一致认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政治站位高,理论学习深入,企业文化内涵丰富,体现了以人为本理念。尤其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能够科学研究谋划,工作抓得严细,深受启发,值得我们学习,我院将借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完善推进机制,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审核:雷新有

撰稿:周庆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