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校庆暨交流活动系列报道
2019-06-27 15:59 赵苗 

  

62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博士生导师易国斌、张磊博士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院长刘新文、甘肃省新型分子材料设计与功能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慧安、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时,双方就就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谈。王建斌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经验,推动建立学院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易国斌教授在1号报告厅做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初,王建斌做了发言,希望有志考研的学子能够珍惜这次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提前做好考研规划。易国斌教授通过播放视频、ppt展示的方式,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奖助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鼓励学院学子积极报考广工的研究生。宣讲活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广东及广东工业大学的窗口和平台。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为今后的两院合作建立了联系。

  

审核:刘正

撰稿:赵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