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2019-08-10 17:20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

2019年暑期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201988日至9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副书记刘正、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副主席雷新有、辅导员王飞等人深入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新阳镇,清水县永清镇、黄门镇走访我院2018级四户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心关爱。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经济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讲了国家的惠民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政措施,并鼓励他们在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四位一体的帮扶体系下,树立信心,共度难关,用教育这一阻断贫困的最有效途径,改变生活,获得幸福。家长们对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学生们也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励志成才,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密切了学校和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有效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措施,进一步掌握了困难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树立了家长和学生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力推动了我院做好精准资助育人工作。

 

撰稿:赵苗

审核:王建斌、刘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