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支教,筑梦山林
2019-08-01 17:23  

719日至731日,由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繁星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赴天水市甘谷县谢家局小学开展了近半个月的支教活动。

谢家局小学校长张翼云主持开课仪式暨师生见面会,为团队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支教队员到来表示欢迎及肯定。支教成员与该校学生简短互动熟悉后,以“安全教育”为主题拉开了此次支教活动的序幕。通过团队成员的前期筹备及指导老师的精心编排,支教内容既有语文、数学、外语作业辅导,又有书法、手工制作、舞蹈、武术等素质拓展项目。课余时间有序组织学生开展了篮球、跳绳、踢毽子比赛等趣味体育活动。

这次支教活动队员们把初为人师的美好体验留在了教室,留给了自己,也留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里。支教时间虽然短暂,但收获很多,有学生们的成长,有家长和学校的肯定和感谢,有依依不舍的感动,更有意志的磨练、团队的默契、为人师表的责任和对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的深刻感悟。

 

撰稿:赵苗

审核:王建斌、刘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