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学英模”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30 17:30  

829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211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学英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顾水英同志根据天水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8月份“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和部署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同志用好甘肃党建平台,会议确定由宣传委员赵璐同志担任管理员。并由支部内甘肃党建平台学习排名第一的赵璐同志和学习强国平台排名第一的刘正同志分别介绍和分享各自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6da1c4d6538dcbbb3c3cddc4d1cbeb4                      

接着由支部书记顾水英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共甘肃省委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和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嘱托。

656c67c770f7861f4e210a182985796

 

最后,由组织委员杨基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结合工作学习思想实际,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具体学习工作中,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先进,更要争做先进,把不忘初心的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