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06 08:30  

9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党总支书记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由青年教师向学院30年以上教龄的老师献花,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天水师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907133357

  

座谈会上,全体教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化工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爱惜这份职业,珍惜这份荣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潜心教书育人、潜心科学研究、热心社会服务。

    

  

最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希望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下工夫”的要求,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指导年轻教师成长,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勇挑重担,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以及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尽心竭智,作出更大贡献。

  

教师节合影

(撰稿:赵天宇   审核:王建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