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6 18:59  

96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2号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副院长杨玲娟,系主任张建斌、司长代、张睿祥出席典礼。典礼由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正主持。

      

      

典礼上,杨玲娟从师资构成、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学生科研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正从学生工作机构和职责、三全育人机制、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想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化学系、应用化学系、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文保系系主任分别对化工学院的四个专业向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和解读;2019级辅导员杨基铎对新生集中入学教育和本学期新生教育工作做了安排。

2018级学生杨子奕代表做了发言,和新同学分享了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感悟;2019级新生郑凡代表新生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想往和信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19级同学们一入学恰逢60周年校庆,能够亲身参与校庆庆典,是大家的荣耀。王建斌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心向善,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一心向学,做一个学识渊博的人;一心向上,做一个拼搏奋斗的人。他勉励同学们秉承“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努力学习,用奋斗点亮人生,不负青春韶华,不负诗和远方。以青春之笔,奋力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新篇章!      

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53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