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礼赞祖国、祝福师院”诗歌朗诵大赛
2019-10-01 09:40  

929日晚7:3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迎国庆、迎校庆系列活动之礼赞祖国、祝福师院诗歌朗诵大赛在学校音乐厅拉开序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比赛。

60a426a60b23e69a

5ddd3210937f6b05

-56cca0e81e98d6eb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诵作品《我的梦,中国梦》《相信未来》《中华,寰宇之都》《透过历史的眼眸》《中华颂》《青春中国》等作品深情讴歌了全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岁月如歌,薪火相传》《告白师院》等表达了学生对于母校的关心、关爱以及感恩。整场比赛形式新颖,精美的配乐视频引人入胜,音、诗、画情景交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再现中华经典的意境之美,让人回味无穷。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经典诗歌中蕴藏的智慧精髓,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热情。

-9593af73216896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