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2019-10-12 11:02  

在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1011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3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与回校校友共庆母校生日,共谋学院发展。学院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和历届校友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向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原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化工学院退休教授高翔老师感慨到“师院变化很大,各处欣欣向荣,希望大家更加努力把师院建设得更美好”;退休教授穆晓琴老师也谈到“师院的学生很懂事、很懂情,老师要爱和学生打交道,要做到言传身教。”80届校友冯惜林、96届校友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汪宝堆、98届校友宋永杰、04届校友郝振华等先后发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经历,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也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80届校友崔蕴虎、冯惜林向化工学院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

最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返校校友转达对化工学院广大校友的问候。他强调,各位优秀的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各位校友所提建议,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不辜负各位校友和老教师们的期望,使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多加强交流,多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