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10-28 08:59  

1026-27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兰州大学等15所本科院校和11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决赛。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1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我校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本科组团体三等奖,台方东、常新月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佐轩、吴苗苗、张兴红、杨嘉诚、曹翻平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的宗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是通过大赛的举办推动高校化学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提高甘肃省化学教学总体水平。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已成为甘肃省的品牌赛事,也是甘肃省高校间加强交流合作、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

近年来,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化工学院在加强理论教学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甘肃省和全国各类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7月中旬,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上,化工学院选送的2支代表队双双斩获了大赛一等奖,总成绩排名全省第二(兰州大学排名第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