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新同学 播种新希望
2020-09-22 15:45 赵苗 

金秋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季节,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季节。2020级新生们满怀着期待与憧憬来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展开双臂欢迎你们。

917日上午,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有序、高效、顺畅地进行,化工学院召开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团学干部和志愿者参加的迎新工作安排会。会上,刘正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他要求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团学干部和志愿者站好岗、尽好责,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等各项工作。

说明: 1

918日下午,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迅速投入迎新工作,各就其位、各司其职,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虽然天气阴雨连绵,但丝毫不减迎接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认真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并竭尽所能为新生提供帮助、解决困难。

说明: 3  说明: 10

920下午,学院在3号实验楼前举行2020级全体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辅导员杨基铎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军训中,能够养成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辅导员樊军军给学员介绍了学校军训安排,强调了期间的纪律和要求,叮嘱同学们严守军训纪律,按时参加军训,做到善始善终,交出一份令学校满意、令教官满意、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说明: 9  说明: 0

919日、20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院长马建泰、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副院长杨玲娟和李志锋以及各位新生班主任前往宿舍看望新生。领导们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疫情期间的生活经历、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叮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新集体,珍惜同学友谊,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包容;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谨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远离高利贷、套路贷和证件贷;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领导走访宿舍、问候新生,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决心好好学习、励志成才,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说明: 5  说明: 6说明: 7  说明: ad67e5b79d4ef9f6a61ad244f88806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