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2020-10-30 15:29 史悦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带领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化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党建思想政治、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汇报,介绍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领导班子运行情况。

王旭林副校长对化工学院一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化工学院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后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认真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分析梳理,找准解决方案,学校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帮助学院解决问题,支持化工学院加速发展。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目光放远、思路放开,凝心聚力谋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