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来为化工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1-06 11:38 杨基铎 

1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在4号报告厅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会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主持,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王旭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突出特点与理论品格学习要求与知行合一“'八个着力'与甘肃高质量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内在逻辑,系统梳理了需要着重把握的八个专题关系,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为化工学院师生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旭林强调,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前两卷和其他重要讲话、文件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任务,多学、细学、深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

与会同志认为,本次宣讲逻辑严密、概括凝炼、语言生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不仅提供了思想上的养分,也明确了工作方向。大家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