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化工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暨下一阶段学习调研部署安排
2019-09-26 18:12  

2019918日至25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主要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在专题读书班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展现了良好学风,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926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仪式。在总结仪式上,各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特点,谈学习心得,讲体会感悟。大家表示,专题读书班虽然结束,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的课题,将以主题教育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和自身素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始终做到初心不改、踏实育人,至诚奉献、为国育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建斌书记指出,这是一次主题鲜明、凝聚共识的读书班,也是一次启迪思维、加油助力的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拥护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掀起了一场难得的“头脑风暴”,进一步推动了全院上下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碰撞,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生态、文化等方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形成了一批初步的“智慧成果”,汇聚了一股强劲的“干事动力”,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总结还讨论通过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和调查研究实施方案。指出要传承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资源、挖掘红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让红色革命精神深入人心,让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使命。王建斌书记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党员的头脑,掌握理论的精髓,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