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06-02 17:3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感和使命感,激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日晚七点,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基铎主持,支部委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1_副本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基铎向2020届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大家在学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提出表扬。

 

5_副本

9

随后,支部委员们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并佩戴党员徽章,毕业生党员马恒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提醒大家,党徽戴在胸口,党员责任也要铭记心间,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

6_副本

毕业生党员分别进行了分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和党组织培养教育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学院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并且畅谈了自己四年来的收获。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并用行动去恪守入党誓词,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母校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10

最后,支部书记杨基铎对本次座谈做了简短总结。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文明离校的带头人。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毕业生党员要坚守党的信仰、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大家在新的时代里,大有作为;在新的生活里,幸福美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带着组织的培养与关爱,带着师生的殷切希望与祝福,今后在各行各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