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队伍建设 
 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见习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就业创业>>信息发布>>正文
 
中财集团甘肃银财管道公司招聘启事
2015-06-12 20:51 化工院办 

招 聘

1、技术人员 10名

要求:男性,本科以上学历,18-30岁,高分子或化学相关专业。工资2500-3000元。

2、储备干部 10名

要求: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18-30岁,专业不限。工资工资2500-3000元。

3、市场策划推广人员 5名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18-30岁,有市场策划及跑动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面议。

4、销售人员 10名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18-30岁,有管道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面议。

注:以上人员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正式工资85%。

福利情况:

1、 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2、 对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子女上大学给予每年12000元的教育补贴;

3、 享受节假日实物福利:每年春节、中秋、国庆等发放实物价值1000元左右;(试用期满后)

4、 每年“中财日”和“反省日”发放节日红包,共计2000元现金。(入司满9个月以上);

5、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八人间,配有网线,水电费自理,床上物品自带;

6、薪酬及晋升空间:

公司实行内部竟聘人才机制,表现优秀者,提拔为基层管理骨干。

公司地址:甘肃省定西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西路6号

联系人: 0932-836615718419421575

邮箱:gsycgd@zhongcai.com

应聘需提供资料:各种证件(毕业证,身份证,其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一寸证件照4张。

       

       

       

公司简介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作为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已涉足化学建材、融资担保、典当拍卖、期货经纪、金融投资、小额贷款、房地产开发和国际贸易等领域,呈强劲发展态势。

中财集团坚定实业发展,致力金融回归。

中财化学建材业、中财金融广角、中财期货业,是中财集团商业构架的三大事业组件。

以人为本,以效益为重,以市场为先是中财集团始终不渝的经营信守。中财的中是雅,中财的财是俗。俗不伤雅,雅不避俗。既重成本,重市场,但更拥有中财自己的人文高度。既剑气逼人,立马横刀,但更守望于风骨高洁,正理正义,正道直行。我们是剑胆琴心的中财。我们是雅俗共赏的中财。

甘肃银财管道有限公司是中财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的第十二个化学建材生产基地,也是中财集团实体产业扩张的重要部分,基地位于甘肃定西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滨河西路6号,占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规模10.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5亿元,预计全部投产年产值20亿元,年利润超3亿元。以甘肃、青海、宁夏等西北区域市场为对象,专注专业研发、生产具有当地高适应性、环保节能的高分子化学建材系列产品,主要包含建筑PVC管道、RPE管道、地暖管、市政PE管道、塑钢型材、农用塑料薄膜、农业节水滴灌系列等系列产品。银财人一直坚持“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严谨、管理严格”的银财理念。

揽天下英才,做中财文章!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与银财共创辉煌!

     

            

                                   甘肃银财管道有限公司鸟瞰图     

    

                       

                                    管材车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