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队伍建设 
 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见习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就业创业>>信息发布>>正文
 
2016年5月18日庆阳中联人力资源市场第六届综合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2016-04-24 19:44  

开始时间:2016-05-18

结束时间:2016-05-18

招聘城市:庆阳

详细地址:庆阳市西峰区北大街8号西峰人力资源市场(中联人力资源招聘会会场)

为充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招聘的需求,努力为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及各类社会人才搭建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更好的利用现场人力资源招聘会求职和选才,加快推进我市人力资源行业市场化、专业化的快速发展,庆阳中联人力资源市场2015年度安排举办现场人力资源招聘会共十三场次。 

本年度人力资源招聘会整合多渠道优质资源,为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组合招聘解决方案,在保证招聘服务质量的同时,更能快速、有效的解决用人单位招聘棘手问题,诚邀各优秀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踊跃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大会举办时间

2016年05月18日第六届综合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二、大会举办地点:庆阳市西峰区北大街8号西峰人力资源市场(中联人力资源招聘会会场)

三、大会规模

每场设置招聘展位100个,预计参会求职人员每场约2000人—5000人左右。

四、举办单位

庆阳市中联商务有限公司、庆阳中联人力资源市场

五、招聘单位会务服务标准

(一)提供招聘展位一个(含桌子一张、椅子一把,VIP展位除外)。

(二)招聘会期间午餐一份及饮用水。

(三)黑白招聘海报一份及人才登记表。

(四)资料袋、签字笔及参会证一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