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队伍建设 
 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见习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就业创业>>信息发布>>正文
 
西宁市直属学校-教师招录专业设置分类参考目录
2016-04-24 19:49  

化学:化学、应用化学。

江西省西山学校诚聘优秀教师

江西省西山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经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由全国著名十大教育品牌之一的西山教育集团投入巨资兴建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全寄宿制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学校地处南昌市进贤县境内,位于316国道、梨温高速公路旁,校园占地面积1028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来我校工作。

(一)招聘岗位

初中化学;高中化学

(二)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要求是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

(三)工资待遇

初中教师年薪5—6.5万元,高中教师年薪5.5—8万元。副班主任年薪4—5万元。学校可提供住房,办理户口迁移、职称评定、社会保险等相关手续。

(四)应聘方法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应聘岗位和联系电话)、身份证、学历证(或毕业生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获奖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复印件、近期全身彩色生活照片一张等资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也可以在《万行教师人才网》、《江西人才网》和我校网站《人才招聘》栏投递简历。应聘者需带以上证件的原件到校面试。

(五)联系方法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长山晏乡

西山学校人事处邮编:331724

联 系 人:田主任 冯老师

行车路线:在南昌市昌南汽车站、徐家坊汽车站、洪城大市场等地乘坐南昌开往抚州、临川、李渡、罗针的中巴车,途径西山学校。

电 话:0791-85607746 85607668传真:0791-85607555

学校网址:www.jxxsxx.comwww.jxxsxx.cn

人事处邮箱:2231496835@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