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06 17:43  

9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同志主持。

座谈会开始,由青年教师向学院30年以上教龄的刘流、朱元成、唐慧安、刘新文、王小芳等10位老师献花,对他们长期以来潜心育人,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为天水师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化工学院的成长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全体教师围绕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如何推动化工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同志希望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爱惜这份职业,珍惜这份荣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按照总书记提出“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潜心教书育人,潜心科学研究,热心社会服务。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注关心指导年轻教师,青年教师也要虚心学习,勇挑重担,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尽心竭智,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