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汪聚应在化工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30 08:54  

929日下午,学校宣讲组成员、副校长汪聚应在化工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IMG_4824

汪校长指出,8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我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草场林场、革命纪念馆、防洪工程、文化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并作重要讲话。此次来甘肃考察,是习近平总书记继2013年之后再到甘肃,这是对甘肃工作的特殊关心,是对甘肃各族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是对我们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鞭策。

汪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在甘肃视察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寄望深远,为我们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

IMG_4820

汪校长要求,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进来;要把握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落脚点,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涵要义,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汪校长强调,抓好学习贯彻,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院要认真研究谋划,细化实化措施,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60周年。

此次宣讲为化工学院教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重点、指出了关键。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分析,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