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4:5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实施方案, 1031日,化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祁懿龄同志到会指导。

化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每名院领导都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四个找一找”、“18个是否”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个方面,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咬耳扯袖”,帮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祁懿龄同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