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
2020-06-16 10:44  

615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61535373

大家认真聆听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治沙研究所副所长马全林作的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616153536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这次会议具有特殊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