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分组讨论会议
2018-12-24 18:25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化工学院分组讨论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和院长刘新文主持会议,令赟,汪鸿宾,艾小刚以及化工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讨论。

分组讨论紧紧围绕“以本为本,构建新时代本科教育新形态,回归初心,开创高水平人才培养新局面”的主题,对安涛校长大会报告,天水师范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如何整顿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三个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介绍了学校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背景特点,指出此次教学工作会议规格高、周期长、参与广泛以及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新文院长指出,在即将进行本科专业认证之际,召开此次会议,对加强我校建设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随后,令赟,汪鸿宾,艾小刚及学院部分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